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uesday, January 3, 2012

讨厌

是不是所有的男人都一样?
开始时对你很好,到最后可以完全不理会你。
是不是得到后就不珍贵?
是不是要等到失去后才珍惜?
从一天数不清的信息变成十个手指都数得清的信息,
到底是怎么了?
我那么得令你不想和我说话吗?
每次和你信息不知要等多久才能收到你的回复。
你到底当我是什么?
面对面才能有话题吗?没见面难道就不必说话?不必沟通?
我受够了!!!!
无论告诉你多少次都是不会改变。

如果有一天,我不再对你好了。
请记得,你曾经也没有关心过我过得如何......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