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Monday, November 26, 2012

最近做工的你,变得很烦躁?
或许你没发觉,但是我却发觉了。
你渐渐地变得会对我大声说话,
甚至当我们开始吵架了,你都会说不懂要怎么和我说话。
还有一次,你说不想讲了,任由我挂电话,
你从来都不会这样对我,从不管是不是你的错,你都会依着我变得会大声对我说话。
当我只要开始有一点想要说你,
 你就会变得不耐烦,语气都变了,可是你都发觉吧。
因为你都不承认是这样,然后告诉我一堆理由。

我只不过是一个想要被呵护的一个女孩,吃软不吃硬。
难道我的要求都很高吗?还是我太无理取闹?令你难受?

我只是在想制造我们之间的浪漫回忆,
我只是想要一些惊喜。
可是你的一句你很忙,假期就想休息在家。
难道我们之间的东西不重要吗?
会一直忘记?即使只是耗费你一点的时间都很难吗?
我们之间的东西真的不值得你去耗费你那一点的时间?

或许我要求太多了,以后我都不会要求任何东西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