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uesday, May 12, 2015

思念

不知不觉我已经和你半年了·,
也和你“同居”了3个月。
我们已经开始习惯有彼此在身边。
最近我突然想家了,便决定回去一个星期。
果然不出我所料,我真的很想念你。

不知,你是否也是如此想念我?
 我猜是吧。

得知你最近好像很忙,几乎天天都很迟下班。
好想找你聊天,以解我对你的思念,可是我又怕打扰你工作,打扰你休息。
不过我希望你不要太操劳,要给予自己适当的休息。

说真的,回来这几天,我超不习惯的。
已经习惯你的陪伴,你的味道,在这里完全找不到。
我想我真的是中了你的毒瘾,呵呵!
今天,看回我们之间的照片,看我录下你的video,很感触。
好想拥抱你,告诉你,我很想你!

再多三天吧,我们就可以再聚了。
好期待。。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