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uesday, December 13, 2011

考试

昨天刚考完我人生的第一个大学考试,
比我想象中还要难,
当我拿起考卷看着题目,
有种很迷茫的感觉。
我很多都不会做,当场傻掉了。
考完后,就带着一个很沉重的心情回宿舍。
我告诉自己一定不可以哭,
但是当亲戚和爸爸都打电话来,
我的眼泪就忍不住掉下。
我经过了那么多的考试,
放最多的努力就是这次的考试,但是我却不会做。
我真的接受不到,
我觉得我很差,
背的东西,统统都忘记。
不知道明天的考试还会那么难吗?
希望不会。。。
不然我不懂如何继续下去。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