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hursday, December 29, 2011

完美

最近都在追一套戏剧
“醉后决定爱上你”
内容是说一对男女因为被各自的伴侣抛弃,而阴差阳错的走在一起。
男主角表现的很完美,在对爱的人面前,对我来说是满完美的。
我很希望我的他可以像他那样,至少一半也好,我已经很满足了。
我知道我们的关系不能被公开,让你委屈了。
可是我希望你不要因此而对我渐渐冷淡,
你口口声声说没有,可是我却有这个感觉。
好像会回到那是那样,因为彼此没感觉而分开。
我不想要那种结局。
有时我在想,你是对我依赖还是爱,所以才说我是你的唯一。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