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hursday, May 21, 2009

无聊的一天

今天的和平常的,没什么不一样!

就是一如往常的和朋友‘‘逃学’’,但是下午也得到学校报到。。


就为了那寥寥无几的‘‘课外活动’’,我们挣得你死我活,


就好想在一个正在大减价的百货公司的一群aunty们,真是狼狈


但我们抱怨那么多也没用,因为这是新的策略

我们都必须遵守!!多么‘公平’啊..感谢上帝 -。-!!

阿门


我们被迫选些自己一点都没有兴趣的活动!!

强迫
自己参加这些无聊的活动!!!


无聊啊!!
(呐喊当中)


虽说今天的天气时特别的阴,但我一点都没感觉到阴凉。。


拥挤在那个所为的“dewan besar" 真的很“”哦。。

风扇开了也等于没有开。。小的可怜


我们几乎热的汗流浃背!!

but what to do.. we also need to stay inside the hall..


这就是为什么我认为一点都不阴凉。。


在这个陌生的环境上学,真是无言。。

还好有我的好朋友们陪伴着我

他们就是Amy a.k.a bao(twins),ker lee(triple),joanne,pui mun and so on..

我们总是在一起疯,虽然现在有些不同班,

但我们的友谊还是那么的坚固,
坚固无比!哈哈

就好像COLGATE的牙膏广告一样。。

—the end—
PS:由于本人今天第一天写部落格,还不懂的要写些什么,会有点牛头不对马嘴,抱歉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