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riday, May 22, 2009

绿茶蛋糕


我想当你们看到这个照片时,便会联想到这一定是我的生日吧!

(我是指不熟悉我的人)


你们就
不要想太多了,会得忧郁症的,=P。。

这纯碎是个
普通的蛋糕,没特别的意思。

为什么我会那么注重这个蛋糕呢?因为
无聊??

NO!!
我一点都不无聊,虽然一时无聊到很欠扁。

(突然觉得自己很废)
tak boleh tahan-.- (自言自语-ing)

其实这个蛋糕是我妈的一个朋友送的,大家一定会好奇为什么无端端送一个那么大

的蛋糕,而且没什么特别日子。

我想这个社会还存在着“礼尚往来“这个理念吧!O.O

我妈只是刚巧包了粽子便送了一些给她的朋友,

(在这里先打个广告先(嘻嘻)别说我老王卖瓜,自卖自夸

我妈包的粽子是世界上最好吃的!无人能比,啦啦!)

OK,继续刚才的话题,我妈的朋友便买了一个蛋糕当回礼,

我当时觉得很
zha dao,不要问我zha到哪里,总之就是zha dao,

头脑不要将肮脏!!但是我们还是欣然的收下这份厚礼,哈哈


这个蛋糕是绿茶口味的,其中还夹着一颗颗红豆

令人垂涎欲滴,垂涎三尺,让你吃了又想再吃,不会感到腻!

(虽然我吃了一片就感到腻了)

我好像很喜欢帮人家打广告-。-!!

我想我应该去想蛋糕店索取广告费用了,HOHOHO!

贪心的我,人家非常穷嘛,不要怪人家咯!


其实今天原本打算不想写部落格的,

但突然发现社会竟然还有那么有礼貌的人,所以就写下来,来表扬她,哈哈!


PS:抱歉如果把你们闷倒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