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uesday, May 26, 2009

PASSED MY CAR TEST

我终于把要命的考试PASS了!!!

哈哈!很高兴...但是却很累 =(

因为最近我都在担心是否会PASS?!

发梦都会梦见考试情景,全都是不祥的结果 >.<

各个考官给我的感觉都是好像“黑面神”,哈哈

当他们在我面前一个一个的考生们送回来时,我脸都

一直祈祷下一个不会是我,但是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呢!

当考官用他的洪亮嗓音喊起我的名字时,

我却意外的不在现场的小亭子等候,

为什么呢????


因为当时的我在练习当中,谁会料到他们比预期的早开始这场战争

所以当我回到小亭子的时候,考官已经扬长而去了...

看着我的朋友 suk huei ,逐渐把所有的考试都完成了...

我却还在亭子等待着死亡... CHOY!!! 等待考试啦!

从早上八时直到十一时,终于到我了!!!

考官们并不是想象中的恐怖,只是缺乏了笑容。

(但是想想啦,那有人无时无刻都在笑,神经咩?)可能那个是我,哈哈

当所有的考试完成了,已经是下午一时半了..

但是能再见在我的甜蜜的家,是件幸福的事!

突然有种虚脱的感觉,头脑块缺氧了!中暑??

但是不用紧,一切噩梦都过去了,都过去了!!

我终于可以驾车了!!! WUAHHAHHAHA

不用再受气了~

谢谢我的朋友们为我操心

这几天你们的耳朵受罪了,呵呵

0 comments: